老街清晨-油畫41x32cm

美麗的清晨,我散步在斗六老街上,四處尋覓可入畫的美景或片刻,想想昨晚剛到斗六時下著

雨且過了晚餐時間,趕著找投宿的地方,也因為旅費有限,需要找便宜的旅店,但旅館品質良

莠不齊,且問到的價位都超出我的預算,幾番的尋找,最後幸運的遇到鹹酥雞老闆和老闆娘讓

我投宿,原本我只是向他們詢問旅店,但老闆、老闆娘主動邀請我投宿在他們店內,而且晚上

夫妻倆收攤時還一邊跟我聊天、幫我介紹、規畫接下來的行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奇妙而且溫

暖的經驗,因為我內向、不善於表達很難與人熟絡,但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讓我感覺就像是認

識很久的好朋友或大哥、大姐。

 



 






老闆介紹的老街碗粿



在廟裡面開設的小吃攤,很特殊!

除太平老街外,老闆還說假日有大型的夜市在當地非常有名,可惜我沒

有時間能停留,另外還有聖玫瑰教堂也是必看的景。

 

 

 

 



 

 





 

 

 

 

 

 斗六的確是雲林縣內熱鬧的地區,夜晚到處人車鼎沸,充滿電影院、咖啡廳

、商店街還有各國料理,在這裡我認識了一對熱情、可愛的夫妻,度過了一

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rt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