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34    

搬來之後才知道杏林路不但有許多創作者喵咪也很多,但因為沒有結紮的關係,繁殖的數度很快

來這裡的第二個晚上我們的小白貓就走失了,還好經過一夜的尋找還有愛心媽媽協助終於找回!

愛心媽媽正在幫我們加裝防貓開窗的膠條。 

IMG_7898

IMG_7852

IMG_7717

因為這個書架我們結識相同住在杏林路裡的攝影創作者David,因為David也正在為他杏林路的攝影工作室裝修

看到我們的書架有興趣的近來詢問工法和材料來源,當時除了書架還有許多地方未完成,同病相憐一樣為了裝修

苦惱,所以一見面就很聊得來。

落成5

我在這裡辦了人生的第一個個展,我一直在想作品發表的意義除了商演、增加曝光以外是否應該與藝術有更多的連結,在

辦展之前我心念的能邀請所有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藉機我可以在台前講一段感言,包括感謝、和這個展我要獻給誰的話

語...諸如此類,我的想像裡這樣發表才能貼近真實作品,因為作品不是藝術思維的完結也不是能將藝術封存,充其量只是宣

言"我是藝術創作者的角色",他代表存在進程中的一個片段,一個為了藝術而必經的歷程,目的應該是"藝術"而不是只是

作品,所以我展演低限畫作、而在展覽名稱上設定為"只是作品‧別無他物",我試圖傳達的是無論在材料或是形式上的提升

都不及創作者本身的提升,藝術不會附著於任何作品當中,如同前輩畫家 奚淞 所言"作品像一堆堆的甘蔗渣,唯有創作者

才知其中的甘甜",果真如此,那又如何為觀者展示創作過程中那領略真實的片刻和清明,難道藝術正如同佛家的"以心傳心

,不立文字",那可說創作者應立志在深入群體,以提升的存在自我來影響眾人。結果展覽期間連家人都來的少,更別說朋

友三三兩兩,所以我也就沒有發表感言,有人問起我的畫為什麼"什麼都沒有",我也只能苦笑,我心裡想因為那些畫沒有

得到全部親朋好友齊聚的場面,所以如今真的"什麼都沒有"。但我要非常感謝幾位朋友特地從南部和北部趕來、還有一些

在台中的朋友。

落成4

落成6

落成2

 

落成3

開幕至今一個多月,生活逐漸回到正常,我也發現我的貓咪心情更開朗,替他們高興離開過去那段套房的歲月

因為在我而言住套房就是那五、六年的時間,但對貓而言一年大約是七歲,如此他等於在套房住了四十年....

IMG_8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rt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