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忙碌!沒有時間能好好畫自己的作品,故沒有繼續PO文,因為欠缺經費的緣故

也許年後再好好計畫台東旅行,畢竟台東的好山好水,不能因為準備不周而走馬看

花。

跟各位分享一段親身經歷的鬼故事,當我念大學的時候,我和女友住在學校外的租

屋處,為了省錢,我倆與另外兩位女同學分租這棟 三層樓的房子,那兩位女同學在

二樓各自一間,我跟女友住在三樓,我和她同住一間,空出一 間大的房間當工作室

,一樓有間空房和客廳,這樣的空間對於美術系來說算是非常受用,價格也還不錯,

我們學校位於半山區,租屋處在學校附近更偏遠的山區,租處附近是當地假日的觀光

形象商圈,所以白天 熱鬧非常,生活方便。 夏天,在山上的好處便是空氣中的那股

涼氣,縱使白日,只要能避開陽光便能感到涼爽。但這涼爽一 但入夜便成了寒意,

當人潮退去,商家除了零星的一些幾乎沒有經營超過午夜。

這天我早已經入睡,而且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我走在形象商圈的大街上,街上空

蕩蕩的只有我一人獨自行走,只有一家小吃攤亮著黃光,那是我平時經常光顧的

麵攤,我心想過去跟老闆娘打個招呼,當我走近攤子才發現平時的麵攤變成粽子攤,

站了一位我不認識的老婆婆在賣粽子,他默默的從繩上摘了一顆肉粽要給我吃,我正

要接過來時就被一股力量從形象大街抽離,回過神時我躺在床上,眼睛張不開、手腳

也不能動彈,但我能聽見房裡電風扇的嗡嗡聲,和我養的貓在一旁發出斯牙裂嘴的叫

聲,我的房門位置緊接著通往二樓的樓梯,我能感覺到一個奇怪的物體在門外和樓梯

口之間徘迴,好像隨時要衝進來,這時我聽見二樓的兩位女同學嘰嘰喳喳的開門從房

裡出來,這時在門口的怪東西像是受到驚嚇一樣崩!崩!崩!的直衝下樓,瞬時間我張開

眼睛、手腳也恢復自由,我看到瑟縮在我身邊的貓咪和我四目交接還有一旁呼呼大睡

的女友。

我的姑丈是個道地的鄉下小孩,他常常跟我訴說山裡邊山精野怪的故事,就是會使山

裡的人迷路或騙人吃下奇怪食物後把人帶走的"魔神仔",我想那位老婆婆應該是要把

我抓走的魔神仔,他製造出我平時光顧的小吃攤的景像想騙我吃下奇怪的食物後把我

帶走,但因為小貓跟二樓同學的擾亂才匆匆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art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